每到夏天就會忍不住想起小7的思樂冰,就在今年暑假逐漸消失。雖然小7何其多,卻很難找到思樂冰蹤跡!

  

這款cp值超高、從小喝到大的制霸冰品,可能因利潤太少,而被另一項新品—酷冰鯊 取代。


明明是差不多的產品,價格卻多一倍!感覺是變相漲價的手段😤😤⋯真令人難過~


害原本的思樂冰都漸漸從市面消失@@


不過幸好思樂冰並沒有全部收掉,還是有些店家有賣,而且是剛好就在我住處附近~也算是對老客戶的一點安慰囉🙄


思樂冰門市:
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110%E5%8F%B0%E5%8C%97%E5%B8%82%E4%BF%A1%E7%BE%A9%E5%8D%80%E5%BF%A0%E5%AD%9D%E6%9D%B1%E8%B7%AF%E4%BA%94%E6%AE%B5617%E8%99%9F&ludocid=0x3442aba1a87fa70b:0xc5bf8d4a1a3ce51f#istate=kp:xp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拗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